close




《炎梦》是一个关于炎亚伦的一个爱情小说,希望喜欢阿布的布丁们喜欢!本故事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实属巧合!!!

尖叫声一声高过一声“飞轮海,飞轮海”
^_^我今天参加的可是华研举行的歌唱比赛,好不容易通过重重的关卡,进入到决赛,今天的第一名就可以成为华研的签约艺人,也就是飞轮海和SHE的师妹或师弟,我可就冲这一点坚持到现在,现在只希望,这个万分之一的机会,降临在我的头上,我就可以幸福的飞上天了.
决赛开始了,飞轮海作为评委上台.
我看着一个个唱下来的人,不是苦瓜脸就是一副想要哭出来的样子可怜兮兮的,有的一下来就抱着爸妈哭
“下一位,10号,蔡梦畅”主持人叫到
我幸福的跳上舞台,就算今天没得第一,让我看到四个帅哥我也满足了.
“大家好,我是十号参赛者蔡梦畅,我带来得歌曲是暧昧”我很有感情大唱完整首歌,偷偷得看了炎亚纶得反应,呵呵因为我知道,炎亚纶喜欢杨承林,只要亚纶不反对,我应该就没什么问题了.不过看来我得担心是多余得,只见亚纶不时得望我,连连跟其他人点头
“好,蔡小姐请下去等待结果把”主持人说,我立刻兴高采烈得跑下舞台,心里想着“哈哈,我成功一半了”
“好了,到了最紧张得时刻了,就是我们揭晓结果得时候了,来有请十三位参赛者上台”主持人发号使令使令到,我们按主持人得话一个个安静得上了台,等待着最后得结果
“现在呢我们请飞轮海也到前台来,我们这样好了,请大东来宣布入围得三位”主持人
“好紧张啊”大东仔细得打开入围者得名单纸条,然后慢慢的说出几个字
“入围得是1号5号和十号”大东念完,我整个人就快要不是我的了
心里大叫到好“上帝终于听到我的祈祷了”
“没有入围的选手也不要伤心,你们可以得到,华研所有艺人签名CD一份”主持人把被淘汰的人都请了下去,哎这些人下去又要哭死哭活了,可怜啊,我想到了这些人在一起抱头痛哭的画面,想起来就好笑
“好,现在开始宣布前三名”主持人的一句话,把我拉回了现实
“第3名一号张飞”陈亦如兴奋的说
“接下来第二名罗,它是谁了,”我跟旁边的男生对望了一眼
“5号陈俊”吴尊用它那不标准的普通话说
“那么我们就要恭喜这个19岁的女孩,拿到了第一名,让飞轮海再次宣布一次,夺得第一名是……”主持人
“十号,蔡梦畅”飞轮海的四个人念到
我在一旁完全愣住了,我上天堂了,我上天堂了,^_^,我竟然拿了第一名
下了台后
大东友好的说“恭喜你成为了我们的师妹”
我要飞起来了,一脸的笑看着他们“谢谢”
“明天到公司来签约”工作人员说了一句
“你放心我会来的,就算明天下刀子我都来”我坚定不已
“看样子啊!,她今天是太兴奋了”亦如
“师兄,以后请多多关照”我装可爱的向他们敬礼
“你真的好可爱啊!这样把我们今天请你吃饭,就当是庆祝你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,好不好啊”大东问其他人
“我没问题啊.反正晚上也没什么事”亦如
亚纶也点了点头
“好啊!,有吃的,我怎么会不去”吴尊一脸想吃的样子,要是现在有食物,第一个往前冲的一定是吴尊

“要不要把师姐叫着,师姐要知道多了一个师妹肯定会很高兴的”大东
“好啊!我打电话给ELLA”吴尊掏出手机
我继续在发花痴,想着我以后当了艺人,站在台上唱歌,底下都是歌迷,我一定会很兴奋的
连亚纶拿他的手,在我眼前晃,我都没有醒过来.
“喂!,喂你怎么了”大东的一声把我白日做梦的灵魂给拉了回来
“没什么”我不好意思的饶绕头
“你在想什么啊,你这样有点像瑞希,脑袋里不知道装的什么东西”吴尊无能无力的说
“呵呵!吴吉尊他说不定就是瑞希的翻版哦”大东开玩笑的说
“啊,你们说什么”回过神的我看着他们
“哎,你没救了”亦儒
其他人都跟着点了点头
“吴尊啊!,约好没”亚纶憋开刚刚的问题问道
“恩,好了,她说她们会去”吴尊也回答
“那好,小师妹我们还有通告,先走了,晚上见罗”大东挽着亦儒和亚纶走了.吴尊跟着他们屁股后面走了."(未完待续)

不好意思,要和大家说对不起了,因为文章找不到了,所以不能继续下去了,抱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